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

关于暂停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集中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11:33:29] [访问量:]


​2018级全体会计硕士研究生: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为坚决守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日江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的工作部署,22日经请示学校批准,决定对2018级全体会计硕士研究生原计划实习项目予以临时中止。在防控疫情期间,所有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不得擅自外出实习,违者将受到校纪处分,请同学们积极配合与支持。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23



Copyright@ 2010-2020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网站管理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4楼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0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