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会研动态
  交流项目
  就业信息

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2 00:00:00] [访问量:]

2017年11月22日中午,会计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生宿舍22栋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员唐磊雯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卢琳、研分会参选干部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研分会的工作报告,回顾上一届研分会工作的优秀成果,随后选举出第七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共28名。最后,唐磊雯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她对学院研究生分会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对新一届研分会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有担当意识及其实干精神。

会计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场上掌声经久不息,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0-2020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网站管理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4楼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06762